2015/11/16

№ 007【東京6‧5天遊】初遊鎌倉、江之島

Κ°Travel



第一次去這個算是郊區的地方,對於完全是路痴的我來說,只能看著手機app拉著小夥伴亂闖了!

未出發就已經睡過頭 == 接著是JR的錯...看著APP卻還是上錯了車,我到底在幹嘛!
一連串的出錯害我比計劃遲了接近一個多小時才到目的地,也因此行程一改再改~

終於到達第一個目的地,馬上轉乘江之電列車繼續今天的行程~
對了~ 江之電列車是有1 DAY PASS買的,如果打算一整天留在這裡觀光的話可以購買喔!
但我這次就沒有購買了~自知時間不足所以我只選了2個站下車看看~

我終於確定我真的是鐵道控XDD
每次看到鐵路我都很想拍照,就像這樣拍~
而且江之島沿線的風景真的很美!! 特別是鎌倉高校前駅
它是沿線中唯一看到海的車站,所以很多中港台或是日劇迷都會專門去拍照留念!

鎌倉高校前駅
這裡真的真的真的很美......很有日劇的FU
但缺點就是遊客真的很多,拍照要抓緊時機XD

由江之島站千辛萬苦終於找到大橋~
完全沒概念的亂走~終於比我們找到這裡了!!!
只要過了這條大橋就來到我們真正的行程囉~

江 之 島 吃 貨 之 旅 

第一站 - 比臉還大的「章魚仙貝」---> 我吃的卻是龍蝦仙貝」...不過是超過好味的!
比想像中的好食太多了~

第二站 - 就是吃了即燒魷魚筒

其實我們也有去神社拍了一張到此一遊照片啦~
只是走走吃吃後,其實已經是黃昏了.........
所以就只能把今次沒逛完的遺憾留待下次補回來囉~

最後,由於真的太累了~
我們不想按原來的路線走回江之島站......
所以就在大街下面的巴士站用我僅有的日語能力向站長詢問!
幸好真的有直達鎌倉JR站的巴士耶~站長也超熱心的~
由於已經到了巴士開出的時間,他看我們拿著手信又跑不快~
就馬上為我們跑去跟車長說等一下!
日本人的熱心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感動~

鎌倉呀、江之島呀......等我喔~我一定會重遊這裡的!!!!!!!


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